close

好一陣子下班經過夜市沒有下去繞了。其實一來是懶惰,二來是開車還得找位置停挺麻煩的。

記得有段日子我是騎車上下班,每到星期二四有夜市時,總是停下來進去晃然後買一堆吃的回家 Orz,

吃著吃著體重也跟著增加不少壓 ><"。現在開車就不會這樣兩三天就是珍奶、芭樂、沙威瑪、臭豆腐...

雖是這樣,但體重卻也沒減輕多少耶 ~  好吧! 我還是把責任歸咎於遺傳好了....

下面這是我今晚撈魚的戰利品,我還滿喜歡撈魚的。不過現在撈魚的紙張也未免太 "薄" 了吧!

都快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了 ~ 就這樣一共花了$100 (4枝撈網) 撈到兩隻黑色球魚、一隻紅色的

蝦米碗糕魚(名稱忘了)。結束時順便再跟老闆多要了兩隻紅色蝦米碗糕魚... 然後帶著滿足的心情

離開撈魚的攤位。要回車上時順便再買了兩杯飲料、一個沙威瑪、10雙襪子,在還沒到家的路上,

沙威瑪就先被我嗑掉了!! 到家後再添一碗飯來吃 (沒吃會被老媽念 ><) 接著喝完一杯飲料,吼~

好撐阿 ><"。

這下子不知道又要肥多少了~~~~~~~~~~~~~~ 

夜市撈魚 DSC01753.JPG  DSC01754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