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呢,睡到中午起來吃早餐,然後跟學妹前往新竹內灣老街逛,就在老街發生了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 !

學妹跟一位陌生的瘋婆子兩人的衝突還真是嚇到我了,頓時成為全老街上的焦點。我完全不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,

當下只有錯愕,只能勸學妹別衝動。事後聽學妹說整個事情的起始,的確是那位陌生人不對,不過學妹也太衝動了,

算了.... 還是別回想的好!! 真是讓我驚嚇的一天 )))

大約六點多我也該回家了,我買的那個趴趴夠也真是夠了!! 高速公路不幫我導,給我導了條縣道115,媽呀!

越開越奇怪,開到深山裡去了~ 一直往山上繞,因為也走了很遠距離了,回頭也不是! 只好硬著頭皮開下去~

一路上越開越偏僻,還真怕導到最後是條不通的小山路咧!! 還好我前面有一台車跟我走一樣的路,至少讓我安心一些

,因為整個就是在繞山路嘛!! 後來走著走著竟然到了楊梅鎮上 = =a" 馬的這什麼導航阿!!!

後來在市區上一路看有沒啥大標誌,終於!!! 看到那讓人感動的國道1號北上標誌,早已不管導航上面那還再亂報的路徑,

就給他上了呀! 就這樣~~我上了高速公路了耶 (超感動阿~) 終於可以安心地回家了。 嗚~

--

綜合這個周末,還真是給他亂七八糟咧!!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