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周六MV曠課,一早米龜就到交流道上來的郵局等我,上車時有另外兩名她們要去台中看BABY的朋友。(婷婷&阿姿)

一個是小龜同學(國貿系的),大學曾經跟靜茹一起住過。另一個是婷婷的高中同學...

一路上她倆聊天,我竟然也能插一腳在裡面  米說她都找不到時間可以插入話題中~ 噗!

人跟人之間很奇妙~ 有些人就是可以天南地北隨便聊... (或許這是緣分吧)

這兩天呢,由於我在做排石療程,於是帶著兩大瓶蘋果汁下鹿港,好重! 而且得再餐與餐之間喝完~害我喝得好脹 = =

但這個月實在是排不出其他時間可以做了。(總不能排周日出門玩狂拉肚子或周六上MV邊跳舞邊ㄍ一ㄥ著菊花吧~ XD)

到了鹿港先去吃午餐,然後照慣例到了同一家遊樂場投籃。這時肚子開始滾了~夭壽! 蘋果汁發酵了~

忍到後來快來不及,趕緊跟一家糕餅店借廁所! (老闆人真好~願意借) 唰的~ 好爽!

清完腸胃神清氣爽阿!  後來回去小四家帶她姪女 琪琪(弟弟的小孩) 去玻璃館玩,跟上次差不多的東西只是旁邊多了玻璃廟。

小四家的小孩都很有禮貌也很可愛,一家子怎麼可以這麼親阿~? 莫非真的南部人比較有人情味???

(我家嬸嬸&我二嫂與我們都很不親,她們分得很清楚 = =")

逛完玻璃館後回到小四家,米龜四開始討論起開店的細節。(有夢想的三人~佩服!)

我這人沒什麼志向,安安穩穩薪水夠用就好。下班做自己想做的事情~ 這樣就滿足了。

約莫到消夜時間,一樣是鹹酥雞跟木瓜牛奶 (通通給 ET 猜到了! 還說等小四開發新景點她才要下去鹿港玩 哈!)

吃飽喝足後,上樓繼續開店的討論... (有種大學分組報告的感覺)

然後就準備喔喔睏啦! (我說這床也太軟了吧~ 我整個人都陷進去了) 我陷在愛裡面,是誰停住時間...

一整晚一樣認床,半夢半醒...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