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在家開始就一直在工作,寫測試計畫,邊寫邊發現 bug。

其實大可亂寫一通,反正也沒人比我更清楚做了些甚麼。但是責任感太重的我,

沒辦法隨便..,其實這好像也不是件好事耶! 攬了一堆事情在身上,增加自己的壓力。

反觀同事,或許因為模組不是他負責的,所以大可不放在心上,反正有問題是找我 = =。

再者,他們役期滿了應該會跳槽吧?! 所以東西寫爛對他們來說也沒什麼差別~

因此可以預知的是,不久之後我一定會被這些亂七八糟的 code 給搞死。

除非我先跳槽...。但對我這種保守的人來說,在公司都已經待快滿5年了,

若沒跳槽應該就不會走人了吧?! 所以之後皮就得繃緊一點了 /_\。

沒辦法,這世界上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責任感的。

記得蜘蛛人的叔叔說過: "能力越強,責任越重"。

我不是個能力強的人,但責任卻也不小。好 囧rz... 阿!

--

這年頭有責任感並不是好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