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我第一次參加跨年,臨時在前一天才找到友人一同參與。

有時想找人出去走走卻怎麼也找不到那個人。手機上的通訊錄,能撥的沒幾個...

ㄟㄟㄟ! 怎麼才 2010 年剛開始就在多愁善感阿!! Stop~!

昨晚整個台北市超熱鬧,人群車潮通通往市政府方向前進,我們在附近找車位,找找找..

電台還來播個應景歌曲 - 范瑋琪的"到不了"。 我找不到,我到不了,,,,,,   

後來車停到了南港路一段去了,再叫計程車去市民大道,再走路到國父紀念館準備看煙火。

路上行人擁擠,內心卻是孤單的呀! 噗~ 後來找了個算好的位置倒數看煙火。

可能因為不在市府廣場所以沒聽到倒數聲,就是看著101 熄燈接著就馬上施放煙火了~

ㄚㄚ啊!! 沒有 543..2....1...,一切都跟期待的不一樣。 不過還好啦! 還是有感受到跨年的氣氛。

煙火並沒有特別好看,而放完時也沒有跟友人來個新年快樂+擁抱。嘖! 閉俗的個性還真是討厭>"<

後來散場走好長一段路,走到松隆路了才叫到計程車回南港路取車。在凌晨的北市大馬路上行走,

很特別的感覺,平時可是沒這種機會呢!!

後來去朋友同事的朋友家,那位朋友有學星座占卜,朋友跟他請教一些問題,就這樣問到了凌晨4:30

再回到林口已經5點多了,洗個澡睡覺就睡到下午3點了。

明天還要去台中玩,GO~ 

--

在這新的 2010 年,希望我的家人朋友&我自己都能身體健康平安,事業順利賺大錢,

另外來點桃花唄! 就要邁入29 咧! 收到一堆炸彈,同學朋友結婚的結婚 當爸媽的當爸媽

我還在做啥??  怎麼都沒桃花???  吼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