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晚上照例要鬥牛,可是球場竟然沒開燈。於是我自己一個人跑去復興北路的球場投籃。

車子就停路邊,那邊好暗而且是水泥地,感覺不是很好咧。後來拖吊車出現了!

馬滴~方向燈打往我停車的方向,趕緊衝過去,車子被拍照了! 但是在他上夾子之前我以跑百米

的速度抵達了我的愛車,並且喊了一聲 "(((( 等一下 ))))"  就這樣沒有拖走我的車。

但是有拍照ㄟ @@" 會不會哪天還是收到罰單??? 這就太 OX 了。

之後開走車子再回到園區,燈又開了 = =a"。於是就在那邊鬥牛。

只是人不多,5個人(含球咖) 輪流打2對2。超累的啦~

下次我再也不去復興球場那邊了~ 真是超昏暗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