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尾牙,不改以往的習慣,總是急急忙忙出門! 之前都是給我堂哥載,這次臨時約紫蕾結束尾牙後逛西門町。於是第一次自己開車要到五股工商展覽中心。

 

結果這次更趕~ (明明就比較早起床了,但還是像在趕3:30銀行關門) 要出門的時間其實已經有點晚了,在車上開導航找景點 : 五股工商展覽中心。結果沒這個地方! 靠腰咧~快來不及了,竟然給我來這招!! 又沒有抄地址,趕緊下車進家門開筆電進公司信箱查地址。(這時的CPU特別慢 ~ WiFi 特別龜) 好不容易找到了,上車再找導航~ !@#@!%@% 拎老師咧~ 怎麼會沒有這個地點!!! 不管了~ 先上路再說。

 

開到林口農會附近那個紅綠燈!!! 超可惡的~ 前面的車是睡死了喔~ 短短100公尺可以塞 5min,妳老娘快來不

及了!!  都給我閃一邊啦!! (好車不擋路!) 趁著等紅綠燈之際,拿起剛買的野火機~ 裡頭有 Google MAP ~

一打開,靠!! 畫面就只有我家附近那一區塊! 開啟 GPS 也沒用! 更~ 原來 GOOGLE 地圖要有網路才行~馬的(心裡成語頓時一連篇) ~ 後來想到! 阿~! 應該要 "搜尋地址" 看看~ 終於! 有找到路了! (感動阿) 但是地圖給我的是一整條 = = 沒有號碼。拎老師卡好! 這就是趴趴狗嗎??  不管怎樣也只能先到那條路再說,頂多從尾找到頭吧!?

 

一路上油門催很快,心跳100,一直看著時鐘,路上竟然有點塞~@~##!$ 阿~~~~~~~~~~~!

難不成我的摸彩券來不及投進去嗎???? 快阿~!!

 

後來開到新五路上,導航是天氣冷秀逗了嗎? 一路上一直給我 lag~ 明明都已經在他說的路上了,卻還一直跟我報請左轉到那條路~ 什麼鬼啊!! 明明已經轉了,位置卻都是前一步的! (冷涼卡好~以前都沒這種症頭咧~)

 

不管了,硬著頭皮開,本來左轉後應該要立即移到最右側的路然後轉近五股工業區。結果我在內側車道 @@"

阿~死定了! 眼見前方上去是五股交流道~ @@: 馬上下意識地看看右手邊,揮個手 (我想那位駕駛應該是看不到我在揮手吧 哈!) 就這樣硬是從內側往右擠過去Orz...

(請原諒我~~ 不這樣的話~ 下一次的出口已經是三重了 T_T 那我就可以直接去逛西門町了)

 

好不容易進入五股工業區了,眼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終於讓我找到尾牙場地了! 看!!!!! 什麼~~

沒有停車位了 ~~ 只好又繞了一圈臨時路邊停車閃黃燈,先去報到丟摸彩券先。

這時好後悔自己穿個馬靴要死喔! 跑不動阿 >"<

 

然後手忙腳亂的我終於鬆一口氣,趕緊去移車停到附近的收費停車場。然後再度回到尾牙場地,

回去後發現~ ㄟ啊!! 我的入場券呢??????? 剛剛明明在的壓?? 翻了半天跟瘋子一樣,後來去櫃檯問問~

果真我換摸彩券後就把入場券扔在那邊了 = =凸!

 

幾經折騰~ 我進入了會場並找到同事坐的位置,呼~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。

然後就是開始尾牙的活動了~~~~~~~~

然而最後的結果是 =========>  槓龜  (囧興)

 

這樣就算了,還倒貼 $160 的停車費 ~ 真是得不償失!!

下次別再這樣了!! (好像每次都這樣說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