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松山機場.JPG  

第一天一大早 8:00 的飛機,7:30 就得到松山機場,這是第一次在松山機場搭機。上面這張照片不是我搭的那台,

我們搭的是小台飛機~ 連登機艙都沒有還得自己走一段路咧 Orz。還有我的標準登機箱竟然塞不下,得用託運。ㄆ~

雖然也搭過4次飛機了但還是會緊張,而這次的座位也很特別,我跟桂芳的位置竟然是跟大家互看的 = =a。(挖哩咧)

到達馬公機場時約 8:55,由於另外四位訂的機票晚 15 分鐘,所以我跟桂芳、阿囧、囧朋友先等。

因為另外四位 & 囧朋友 都是第一次見面,所以第一天還挺尷尬的。

大家都到齊後博明租車的來接我們到車行,大家分騎4台機車開始自由行...

海上牧場.JPG 烤牡蠣.JPG

首先到東安海上牧場釣魚,太陽超大有夠熱! 在那邊釣魚根本釣不起來,由於魚吃餌的速度很快,手指還受了點小傷。

不過感受跟魚之間的拉扯還滿好玩的! 既然釣不到那就吃烤牡蠣吧。味道還真鮮甜 哈!

之後離開海上牧場沿著北環往上到鯨魚洞,附近的仙人掌冰淇淋跟燒酒螺很好吃,拍了些照片後繼續往西嶼前進。

圖中到了澎湖海洋水族館,我們沒有進去(門票$200 還有點貴呢) ,我跟阿囧在外面跟一些造景拍照~ 亂搞笑的!

DSC01559.JPG 

停留一會後繼續前進,到了跨海大橋拍張照留念再繼續往前走。沿途把西嶼的重要景點都走一遍,包括內鞍休憩區、

漁翁島燈塔、東台古堡、大菓葉玄武岩及二崁古厝。

內鞍遊憩區.JPG 大菓葉柱狀玄武岩.JPG DSC01592.JPG 二崁民宿 (日出館).JPG

我們第一天晚上是住二崁民宿、在民宿外烤肉。老實說我沒吃飽ㄟ = =a (奇怪! 都誰吃掉了???)

我跟桂芳住雙人套房,另外6位住獨棟 (兩處有走路5分鐘的距離)。阿囧說下次再去澎湖他不要住古厝,晚上風大

,廁所在外面,中庭又空空的很恐怖~ 哈! 還好我住套房~ 多花點錢是值得的呀!

--

第二天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