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睡到 9 點多起來,跟媽媽大哥10 點騎車去搭客運,搭到台北車站 (現在承德路口不停了,直接到總站去)

從總站走到台北車站轉搭捷運準備前往動物園。我跟媽媽各買了張悠遊卡,想說比較方便,不然每次都要準備

一大堆零錢很不方便! 哈~ 沒想到悠遊卡真的很便利耶,到了動物園不用排隊買票,可以直接用悠遊卡。

到那邊已經中午了,就先買東西吃。因為很久沒去,裡頭竟多了兩家便利商店 & 一些餐廳。我們在入口處的全家

買了一盒滑蛋牛肉飯,一盒水餃,一碗臭豆腐,光排隊微波就等很久。而且買的這些東西也是僅剩的幾盒而已~

整個便當區就像戰爭過後,人人搶糧食的情況般,有夠誇張的!!

吃飽後開始逛動物園,走了一下午腳超級痠的啦!! 我太虛了,腰痠膝窩痠腳底麻,走到雙腳快麻木不聽使喚,

身體感覺不太平衡了。 這次是逛最徹底的一次,每區都給他看過,裡頭東西好像有變多呢。

我們逛到約4:30 就離開園區搭捷運回台北車站,然後在站前地下街逛了一下,之後回到在二樓的微風美食廣場

點了三份木桶燒來吃 (其實就是鐵板燒而已,只是下面多放了盆木桶)。吃完便搭客運回到林口。

到林口後我說再去運動用品店看看,然後就又買了另一雙 New Balance 慢跑鞋,而昨天買的那雙呢,就送給老媽

了。

總計這兩天下來包括加油,鞋子,悠遊卡.... 花了有 5000 多大洋。

下個月帳單來心裡要淌血了~ 哈!!

 DSC01808.JPG DSC01809.JPG DSC01810.JPG DSC01812.JPG DSC01816.JPG DSC01817.JPG DSC01818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