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跑去剪頭髮,剪完後想說好吧~隨便逛逛,看有沒有啥衣服可以買。

其實我是想買條運動長褲啦,想說老街上有間 TOP Girl (專賣女生運動服飾的品牌,SHE 代言) 就去晃晃嚕。

我知道 TOP Girl 的衣服好像不算便宜吧! 走到店門外有些特價衣服就翻翻看,後來店員說裡頭也有打5折的衣服

所以就進去挑,一不小心就給他買了一套運動服+一件休閒褲,花了3000大洋。噗~ 我怎買得下手@@"

不過回頭想想,我每天這樣周而復始的上班下班,都沒啥逛街買衣服來犒賞自己。一般女生周年慶去搶化妝品保養品....

這些動作我也都不會去做,我這樣辛苦賺錢為了什麼?? 

所以偶而買些東西還是必要的吧!     不然真的越來越邋塌咧 >"<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