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:40   起床

 8:40   吃完兩片加熱的紅糖胚芽堅果土司 (里仁有機店買)

 9:00   出門買材料,先找到葡萄柚 XD (2顆$40),好怕買不到材料呀! 想說繞去頂好看有沒有更紅的葡萄柚,順便還要買好水,沒想到他倒了! 後來想說那到菜市場逛逛,說不定還有其他紅的葡萄柚,沒想到!!!~~~~ 竟然讓我看到柳丁ㄟ!! 沒錯! 真的是柳丁 (好像沙漠中看到甘泉一般地興奮 XD) 就買了一袋回家 (11顆 $100),事後發現!~~~ 那是香吉士。(柳丁,香吉士傻傻分不清楚) 然後去全聯社買了 5800 cc 的多喝水,晚點要泡瀉鹽 & 咖啡灌腸要用的。

       ps. 其實書上寫第六天晚上要 125 cc 初榨橄欖油 + 200 cc 葡萄柚 (或鮮檸檬+柳丁) 但我想說,有機檸檬汁都買了也有柳丁,那就用這個吧!

 11:40 灌完 1000cc 蘋果汁,本來買了青江菜中午要燙來吃,但載我媽去買東西&去舅舅家,回來就超過 13:30 了,書上寫 下午1:30 過後就不要吃東西(水除外),否則很難排出結石。所以現在要禁食到明天早上了。

 14:00 拉了一次不會痛的肚子,暢快。可能是那1000cc蘋果汁在發酵的關係吧?! 回頭看黃金,有小顆粒不過那可能是蘋果汁的小 果肉吧! 呵~

 15:10 又拉了一次無痛的肚子,排的都是水狀。(帶有些顆粒,感覺還是蘋果碎肉吧?!)

 17:45 泡了瀉鹽 850 cc (分四次喝),先倒了第一次的 220 cc 出來,等等 6 點要準時喝下。(好害怕的感覺~) 書上說可以加點檸   檬汁讓味道變得更好,大約加 3cc 吧。6:00 一到深呼吸含著喝珍奶的大吸管,帶點緊張吸了很大一口。結果~~~~~~~~ 還好ㄟ,不可怕啦! 應該是加了檸檬汁的關係,不會難喝也沒有多苦耶。XD 這樣等等 8 點再喝就不會發抖嚕。

 20:00 喝完第二次瀉鹽,這次好像變得比較苦。不過還好,就像是咬到檸檬皮。目前為止都還沒拉肚子耶。

 21:00 終於有拉肚子了,排了一些水,但還不是清的。趕緊來準備咖啡灌腸的東西,結果手忙腳亂的,還在煮水泡咖啡,要看溫   度,直到快 10 點了還沒弄好阿 >"< ,急死人了,等到我順利灌腸完到喝完那杯橄欖油+果汁後已經是 10:40 啦~ 整整遲了 40 分鐘。

        ps. 第一次的 DIY 灌腸,咖啡會亂滴 = =A"

 22:40 喝完油汁混合物後用暖暖包敷在肚子上,馬上右側躺下,"靜靜感受" 肚子內的動靜。一點都無法靜靜ㄟ! 外面颳風 & 電扇聲音又大,剛剛灌腸可能排沒乾淨,實在是沒有感覺說肚子有東西在滾動,只覺得是剛剛的咖啡在流動吧 >"<。

 00:00 有點熱睡不著,乾脆起來排一些覺得剛剛沒排乾淨的咖啡吧。結果水還是黃黃的也沒看到成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