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一大早7點就 morning Call 了,但是老一輩的通常都很早起。還沒7點就已經盥洗完畢在聊天了...

我也還不到7點就被挖起來,因為7:30是早餐時間。在簡單的整理後便往餐廳前進,結果大家怎都不進去吃呢?

因為裡頭有一群426像土匪般地在搶早餐,所以就等他們吃完後我們再去吃。早餐是中式自助餐,沒啥特別的。

DSC02536.JPG

吃飽後8:30上車往下一站去,我們去鹿篙社區參觀製茶,本來要帶大家去看茶園的。但林口以前就是種茶的,

大家都採茶採到怕了,根本沒人想看哈! 而且天氣好熱喔~

DSC02546.JPG

DSC02544.JPG 

因為沒人要做手工茶,所以就一人發一盒茶包嚕。也因為這樣行程多了近一小時的時間出來,只好11點多就去吃中餐。

去的是南投的 "四季料理"。(上次公司旅遊也是在那邊吃中餐的) 吃飽喝足後,遊覽車帶我們去看表演...

其實那是在賣東西的 = =A" ,表演是不錯看啦! 可是中間一直在賣東西推銷就很討厭!! 不過這群婆婆媽媽花錢倒是不手軟。

竹炭皂一盒盒的買,還有類似龍角散的東西。我們這一團在那邊消費肯定超過數十萬元。恐怖喔~

看完表演後也差不多要回程了,回程又有學生妹上來推銷東西。因為是學生,經驗少比較嫩! 不像剛剛那個老油條了~

所以不太會賣,都沒人要買。我們看了於心不忍,於是跟我媽還有鄰居就先帶頭買了,順便幫他拉人買...

結果一不小心,反倒讓她賣東西賣到缺貨,還叫老板送整箱來。

呵,她業績應該是4車中最好的吧?! 這也算是做好事嚕~

之後車開往南投的紫南宮(大年初二就去過嚕),下去拜拜走走後,媽媽買了個手機吊飾。

我們大約停留40分鐘吧,中台灣的行程大概也就到此。之後就是在搭車,途中有下去名產店買些名產,

然後繼續北上...。接著在車上當然就是睡覺睡覺還是睡覺嚕....

晚餐則是回到桃園去吃合菜,然後再回林口。 結束一趟愉快的旅程 ~

--

我叔叔很脫線,又亂拿別人的東西了。 不知道誰買的筊白筍被他拿走了 ~ 噗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