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樂的假期總是咻的一下就結束了。寫一下昨天的一些記事吧。

昨天星期一早上才6:20就被老媽叫起床,6:50 大家就要集合完畢出發,沒想到...

大家都好早喔!! 時間都還沒到,一堆人就已經陸陸續續往活動中心的方向前進。

聲勢之浩大阿!! (這種情景好像只有在我小時候才會出現吧!?) 總共3+1台遊覽車,

人數約莫120人。上車後開始發早餐(三明治+豆漿)跟飲料,之後便開始浩浩蕩蕩的行程...

途中,竟然有工商時間 ,頭一次看到耶!! 賣痠痛噴劑、藥布、潤喉散... 天啊!! 婆婆媽媽團果然不一樣。

每個人都買一堆,都是買多少送一包這樣子在買,真是恐怖!! (我看大家起碼採買了上萬元吧 Orz)

好不容易結束這擾人的工商時間,接著是一堆 "歌唱高手" 開起了星光演唱會。

我只能說... 這真的很符合遊覽車文化。讓人想睡覺都很難呢...

終於,我們抵達了第一站 - 南投的 "桃米社區" 作觀摩 (瞧! 場面夠大吧)。

DSC02497.JPG  

一路跟著大家走,在社區裡參觀,理事長還是村長啥的? 請大家吃冰棒。瞬間那小雜貨店像是蝗蟲過境般!

只差門沒被拆掉而已,超誇張!! 吃完之後再繼續走,大家拍了張合照後便上車往下個地點前進。

哈~拍謝! 下一個地點是餐廳,先吃完午餐後,我們的下個地點就是日月潭啦。

上上周跟公司去的時候沒有搭纜車也沒有遊湖,這次全包了。哈哈~!

到的時候雖然下了點雨,不過還好後來變小甚至停雨了。(這種涼涼的天氣真適合出遊呀!)

DSC02514.JPG DSC02505.JPG  

纜車在起步的時候比較快,感覺有點像是在坐雲霄飛車呢! 來到上面當然得拍幾張照嚕,景色真的是很漂亮!!

可以鳥瞰日月潭。這樣一趟搭過去到九族文化村後又折返回來,接著便開始遊湖的行程。

DSC02523.JPGDSC02525.JPG

船開到蝦米島我是沒注意啦,只知道那邊有阿婆茶葉蛋。嘿嘿,一人兩顆也是大人物請客。(呵~這種團的好處還真多)

在這段行程中有點可惜的是沒有去水社跟德化社,因為我想買纜車存錢筒當紀念品。

看纜車一台台吊成一整串真夠可愛的。

DSC02532.JPG 

遊完日月潭後也接近傍晚了,便前往埔里的 "箱根溫泉會館" 吃晚餐&過夜。

我跟媽媽還有另外兩位阿嬤一起睡4人房的小木屋。還OK啦,就普普嚕。

飯店內8:00還有準備點心跟卡拉OK,我們是都沒去啦,也沒去SPA泡湯。

就在房內盥洗看看電視後準備就寢嚕。

跟大人們出去玩有個好處就是 - 會變得 "早睡早起"。

才11點就要睡了 ~ 噗! 對我來說還真是早...

以上大概就是第一天的行程嚕。今天 (星期二) 的行程待我明天下班再來寫吧。

創作者介紹

如此平凡

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