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六日是一年一度的員工旅遊。記得去年好像是金融海嘯所以停辦吧!? 還有一次是遇到颱風取消...

隔了兩年,終於參加了第二次的員工旅遊。我們選擇南投日月潭這個梯次,跟我高中同學以及之前一起去

日本行的兩位同事住四人房。當天下著雨 Orz,一早開車去公司把車停好後上了遊覽車。(怎麼平常上班

趕9點,連出遊也在趕8點呀!?) 下雨還真是麻煩咧,溼答答又大包小包的。

等所有人都到齊後車子也準備出發了,領隊是一位73年次的妹妹,叫冬瓜。一整個搞笑,一路上笑點超多

真的很佩服她耶! 口才很好,難怪會當領隊。

第一站我們到台中的月眉糖廠參觀吃冰,接著到中社花園吃自助式燒烤。我只能說~~~ 一整個難吃

DSC02384.JPG DSC02383.JPG DSC02385.JPG

吃完後就順便拍拍一些花草嚕。可惜拍沒多久又下起大雨了,加上地上都是泥土,實在是有點掃興咧。

接著下一站往日月潭附近的德化社,下去買了杯領隊大力推薦的 "阿薩姆紅茶"。(冬瓜妳騙人,沒有很好喝呀?!

難道是因為半糖的關係??) 然後就在附近拍拍日月潭湖水、纜車...有的沒的。

接著就下榻飯店 (雲品酒店),哇塞! 五星級的,人人讚不絕口!! 房間好乾淨,還有個人湯池,窗外view也不錯。晚上的

buffet 又很好吃,一整個讓人滿意阿! (四人房一晚要價一萬多,果真不是蓋的!)

DSC02415.JPG  DSC02417.JPG  DSC02403.JPG  DSC02441.JPG DSC02432.JPG  DSC02429.JPG

之後晚上的行程就是在飯店裡嚕,有原住民表演,還有 SPA 健身房等設施。

不過大家都跑去別人的房間參觀了,回房後就是窩在床上享受或是洗澡泡湯... 房內的水果飲料

隨便你吃,不用錢,不過晚餐吃太飽了也吃不下就是。

隔天一早吃完早餐後DSC02457.JPG行程分兩個,一個是跟領隊去附近的文武廟DSC02464.JPG及名人坡DSC02469.JPG

另一個則是留在飯店內享受設施。哈哈,結果因為下雨的關係,去文武廟名人坡的只有我跟紫蕾還有另外兩位同仁再加上領隊,共5人。

噗~一早去小健行了一下也是不錯啦,雖然撐傘有點麻煩,但都出去玩了,賴在飯店睡覺實在是有點給他浪費呀。

回程後,12:20 退房,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那豪華的酒店! 前往下一站,南投埔里的 "四季料理" 享用中餐。

用完之後再前往廣興紙寮 DIY 扇子。DSC02490.JPGDSC02480.JPG 瞧,成品做好嚕 (有點海菜味)

順便參觀一下手工紙的製作,只能說行行皆辛苦呀。一張紙的製造過程真是繁複,大家別再亂浪費紙張了。

到這裡行程也差不多了,就開始北上返家的路程嚕。一路上都在睡覺,睡醒看了葉問2。

途中經過休息站有下去買了一些名產回家,回到公司已經是晚上7:40左右了,然後趕去復興一路附近的

"大圓滿" 吃熱炒! (這是跟我家人啦) 公司並沒有包晚餐,哈!

很快地,吃吃喝喝的旅程總是咻的一下就結束了。

--

相逢即是有緣,謝謝帶給大家歡樂的冬瓜妹 ~ 真是搞笑到不行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