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周星期五請假,晚上準備下花蓮來個兩日半的旅遊。不幸的是,最近的天氣很不穩定,一直下雨。

再加上前一陣子腸胃又不適,然後又遇到 MC,媽呀! 有沒這麼 囧rz 阿? 覺得旅遊的興致瞬間掉了一大半!

搭車到了台北車站還在下雨,想說花蓮應該也在下吧! 結果晚上到了花蓮竟然沒下耶,天氣還不錯! ^O^

第一站去了南濱夜市

南濱夜市

攤販據說很多都沒出來擺攤,所以顯的不太熱鬧。不過沒關係,即使攤販多我也不敢

亂買東西吃,深怕又來個大絞痛就麻煩了。

逛著逛著竟然下起雨了 >"< 就請司機來接我們,回民宿途中去了石藝大街看看石頭。

朋友的同事很闊氣的買了一對雞 (殺價後 $4200,真是貴),之後有點晚了就直接去民宿。

我們第一晚住漁夫民宿 10 號,DSC02273.JPG DSC02271.JPG

房間很乾淨整齊,一整個舒適的感覺。

隔天一大早出發往石梯漁港,走山路還頗遠的,因為已經靠近台東了好像。在路上其實還下著小雨...

晃呀晃終於到了目的地。行李放到遊客中心樓上,我們晚上換睡那邊。(漁夫民宿96號)

之後搭船準備我們的賞鯨之旅,天氣有點陰陰的,但是沒下雨。出海只有我們九人包一台船,哈哈!

就在海上晃呀晃搖阿搖,到後來我開始暈船了 >"<  哪管的了鯨魚出不出現阿! 我只想趕快回到陸地上。

一旁的友人已經在用早餐 "餵魚" 了。我則是眼冒星星,四肢無力,努力地深呼吸哼歌轉移注意力!

終於,我忍住了!!! 回到了岸上~ 鯨魚沒有找到。至於晚上的夜釣... 我想我投降了 Orz。

回到民宿休息了一會兒,便到旁邊的餐廳用中餐。此時已經是下大雨了,所以下午行程取消了。

我在房間瞇了一下子後,獨自撐傘步行到幾公里外的遊客中心,一路上拍拍照片,下半身早已濕透!!

DSC02319.JPG DSC02312.JPG

誰~ 是誰跟我說遊客中心很近的!!! 你報錯了,那間不是遊客中心啦 ><"。走在路上像個肖婆的我,

想說頭已經洗了,那就走到底吧! 終於我到了遊客中心~ 靠~ 已經打烊了 = =a"

只好再往回走,就這樣度過了大風大雨的下午... 回到民宿後趕緊梳洗一番,晚上則是品嚐原住民風味餐。

吃的東西都很特別,不過沒有很好吃啦。就這樣度過第二天,隔天早上起來吃完早餐後,沒啥雨,趕緊出發

到光復糖廠,在那邊吃了冰淇淋,很大兩球。小停留一下便轉往馬太鞍濕地吃中餐。之後再去山林啥的忘了。

然後就回到花蓮車站準備回台北嚕。

到台北已經是晚上6點多了,隔天星期一我請假,所以也不急著回家。就在車站樓上的美食廣場吃泰式料理。

沒想到踩到地雷!! 吃完後就大包小包帶著伴手禮回林口,結束這兩天多的花蓮行 XD。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