ㄜ ~ 隔了那麼久才來補網誌,雖然過了兩周多了,但還是寫一下吧! 青春不能留白呀~

那天下班下著雨,獨自開車前往桃園的一番地聚餐。路上有點給它塞咧~!

不過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怎麼那麼摳憐阿?! 一個女生自己開車下桃園,都沒有同事要載我 >"<,

好啦! 其實也是不方便啦,他們很多都住桃園,有些騎車去,吃完飯就可以直接回家,不順路啦!

另外有車的則是主管。(但個人並不想跟主管搭一台,再說也不順路)

唯一順路又有車的只有一位,不過他的車壞了 = =a。

所以我只好一個人開車下去嚕。(好孤單阿)

因為呢,我比較晚到又是一個人,結果到那邊時超78的,六個同事竟然窩在一桌,獨留我一個女生

跟兩位主管坐一桌 T_T,好尷尬~! 不過其實最尷尬的應該不是我啦,我就吃我的呀,反倒是兩位主管要找話題

來跟我聊天,他倆比較不自在吧!!

吃飽後,讓我覺得悲慘的是,我要載一群男生回家!! (這種情況好像發生很多次了,不都應該女生給男生載嗎?)

想到就覺得有點淒涼阿 ))))),另外再加一點不爽就是! 要去的時候沒人問我,要回來時還真自動喔! 覺得我會載 = =

其實我回林口又不會從公司那邊回去,不過就算了! 好人做到底嚕。

我一向都不愛麻煩別人,只會麻煩自己倒是。沒辦法,為人太善良就是這樣。

無奈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