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約打球,中午起床時外面正在下著小雨。最近的氣象局是怎樣? 報的都不準!!

想說應該是沒要打了吧?! 結果小四打電話來說阿囧已經出發了@@" 叫我出門 ~"~

接她下南崁後再接阿囧。一路上都在下小雨,想說這樣還能打嗎?? 因為她有約他同事了,

只好過去看看嚕。(想必場地一定是濕的嘛) 後來說去台茂好了,室內場要錢的話就給吧!

可是一到那邊才3個框,人一堆咧! 再者,付錢還不是說框就你專屬的...還得跟人 PK。

這樣也太OX了吧! 花錢去排隊嗎? 哈,而且錢還是算人頭的 (真夠誇張!)

後來,我們就上樓到外面打嚕。場地濕濕的還飄著一點點雨,但都已經過去了,就慢慢打嚕。

就這樣3男3女連打兩小時多,沒啥休息。打到地都變乾的了,打球的感覺真爽阿!

打完差不多快七點了,就去台茂 5F 吃個晚餐看 SBL。看到中場就先回家啦,中途小四說要

找彈珠,但是那邊很難停車所以 "我反對"  哈!! 於是就直接回林口啦,送她回家再送阿囧去搭車

我再回家....。 現在有點手腳無力了,打太久好累喔! 今晚應該會很好睡吧!

ps. 我每天都很好睡耶~ 哈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