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六跟小凱蚊子桂芳約去板橋體育館看 WSBL。其實主要目的是想去找一下高中時代的美食。

而剛好 WSBL 不用門票,想說也沒看過現場那就去看一下吧。一看才覺得她們真的很強阿!!

體力超好,要是我光跑兩趟全場就不行了咧~哈!

這次我帶著小粉有拍了些照片,跑到第一排坐,結果4倍的光學變焦是不夠的! 拍不清楚呀>"<

反正都帶去了,就亂亂拍嚕。

另外阿,我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,當我把鏡頭對著文祺、蔡佩真、姜鳳君...等球員,

感覺她們會側身躲鏡頭耶~ 噗! 不是應該很習慣閃光燈嗎? 呵~ 這樣代表自己有名氣壓 XD。

看完比賽後大約6點多,跟蚊子她們道別後,就跟小凱去北門街吃以前的蚵仔煎。

DSC02121.JPG

沒有漲價,這一盤只要 $30 喔,小凱直呼說"超便宜的"。

吃完後想說去後站逛街買點東西,結果才在後站前的某家衣服量販店裡,

兩人就試穿的很高興! 買了很多戰利品。要不是還得趕公車回家,

我們可能會耗上一整晚吧~ 哈! 買不夠耶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