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周,滿月圓一日遊回家後貪吃肚子痛,結果隔天不敢吃啥東西,早餐就吃了7-11的巧克力蛋糕

跟前晚剩下一點的麥香紅茶。沒想到,上班後約10:10 開始發作.... 後來就去廁所煎熬了20分鐘有!

同樣又是劇痛到背部,攤坐在廁所地板深呼吸冒冷汗加四肢無力發抖 >"<。

工作上盡心盡力的我,在20分鐘後恢復正常了~ 沒有請假,繼續上班甚至還加班!! (老闆我要加薪)

下班後才去看醫生,等了一小時多,到看完已經9點多了。拿了藥回家,因為中午不敢吃,所以肚子好餓

回家想說買個東西吃少一點應該不會怎樣吧!? 就買了 7-11 及第水餃吃! 哇靠~ 這一吃完蛋了~ 一小時

後那種OX的感覺又來了........ 馬的!! 又痛到慘白冒冷汗快掛掉的感覺~ 痛到想飆髒話!

接下來的那幾天,害怕吃東西完後會肚子痛,於是中午都沒下去吃公司的午餐。自備了吐司幾片

配開水,晚餐則是吃蘋果頂多加一兩片土司。就這樣吃了好幾天,於是.... 我瘦了 3 Kg!!

這算是另一種安慰嗎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