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連下了幾天的雨,今天終於放晴了,好加在! 不然我上課換梯次就白費了...(喔! 下周六要回公司上課呢 T_T)

早上10:20小凱從新竹上來找我,然後我們繞去長庚附近載小四,接著走一高下五股交流道,這還是

我第一次開林口到五股這段高速公路呢! 結果要走台64快速道路,走錯邊又回到誠泰路了 Orz。

不過還好啦,也沒什麼塞。一樣地,我們在老街尾巴放小四下車,然後車開去停捷運站。接著就跟小凱兩個人逛老街,

買了不少戰利品呢! 哈~ 逛到約三點桂芳也到捷運站了,再一同上去學校打球。

除了阿寧之外,彈珠姊也難得的出席 ^O^,真開心!!  雖說開始打球時已經是4點,不過剛剛好湊到3,3可以鬥牛

就很開心啦  。我們打到約5:00 阿寧就得先回家啦 (吼! 打不過癮啦~),剩下5個人也只好 2打2嚕,

打了好一會兒,東西收好就去小四提議的北新路 "蘆洲羊肉麵" 回味一下。(車位超難找 Orz)

想當初去藍海社區練完球大家都會到那邊吃麵呢,真懷念...

吃完後彈珠姊騎車先回家,我們本來要繞去亞太撞球,但是沒停車位只好作罷回林口嚕。

在車上,大家隨性聊天打屁的感覺真好,很高興有這麼一群朋友可以打球,

謝謝妳們...(雖然她們看不到 哈)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