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好久沒參加聚會了,3/27 女籃春酒,大家約回淡水吃飯然後去蜜蜂家。

其實大夥也見面很多次了,裡頭含我有四位資工系的咧! 相識也很久啦

只是我始終覺得跟大家不是很熟,找不到話題 Orz。(有點尷尬)

一開始有點後悔,因為覺得自己很冷~ 很不搭~也找不到話題聊... @#!$!%

大家還要輪流更新近況,實在是不知道要說啥... (我想也沒人對我的近況有興趣啦 ^^")

後來聊著聊著是還好啦,起碼還有工作話題可聊。順便探探資工人的薪資...

大家聊到11點多吧,我跟小四葉子ET就不住蜜蜂家,先行離開。大家搭小四的車先放ET到竹圍

再載葉子回桃園,然後再載我回家,小四再回宿舍。

到家12點多了,洗洗澡就睡覺啦...

在車上有跟小四小聊一下,只能說 ~ 天瓶座的人緣真好!

桃花一堆ㄟ,我都沒有 T_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