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運動的我,這次報名了舞蹈社的課程。之前是請長庚學生教,這次請外面的老師來教舞。

以明星的 MV 舞蹈為主。這很符合我想學的~哈!

這次要跳的是羅志祥  -  愛的主場秀。

歌曲有點快,因為上課只有短短一小時,所以無法一下子教太多舞步。

其實是一下子太多拍,我們根本也記不住! 呵~

今晚的課程除了熱身基本舞步外,就教了 2 個八拍,這就夠我手忙腳亂啦~

回家後我很認真的找了 MV 影片來練,剛開始還是記不起來,這兩三天再練就好一點了。

不過這也才前兩個八拍而已,後面再加進來我應該又亂了吧! 哈~

所以總歸一字,還是要 "" 阿!

凡事都是這樣的,我不能老是三分鐘熱度嘛! 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