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睡到中午起床,老媽大哥都出門去了,下午只剩我一個人在家...

一點去找天使兔拿團購的黃金乳酪球 (吃了兩個還不錯啦!) 順便請教她一些寫網頁的問題 ...

然後去買午餐(也是早餐) 肉羹麵+50嵐珍奶 (我又點錯了!!!! 要點波霸奶茶才對)

黃金乳酪球 

回來吃飽喝足後黏在 NB 前面看 facebook,砍砍人、偷偷農作物、海產... 噗!  一整個中毒 ...

話說最近都被 facebook 誘惑了,下班回家就是開 MSN + facebook。導致我的 blog 文章越來越少 ~

這怎麼行呢??? 所以我又回來寫網誌嚕,換到這邊應該方便很多。訪客可以不用是會員就可以回應,我還可以寫秘密呢!

哈哈哈!! 好多功能耶... 讚讚讚!!(這句話好像豬哥亮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