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12/31早上 Jean, Rita, Ken, 蚊子一行人從房東家出發驅車來接我,因為車太小所以換開我的車 (車沒洗超髒 = =)

先是去拉亞吃早餐,再去八里騎單車。早上人比較少,到了下午人潮就湧現了。好險氣象不準!! 雖說很冷

但好歹沒下雨,我們騎左岸一路拍照到十三行博物館。我還是頭一次進去博物館裡面參觀呢! (現在不用門票了)

大約到兩點半左右我們才離開八里轉往淡水吃大吉祥。

吃完後便直接前往北投川湯泡湯了。一到溫泉區滿是人潮,原本就想來個不一樣的體驗! 剛好個人湯屋大排長龍 (這想必是一定的)

於是就去泡大眾池裸湯(真是個不一樣的體驗!! 有點害羞) 想說脫光光大家都一樣,反正也不認識管他的咧!

雖然認識 Rita 哈! 不過總要來點新鮮的嘛 ~ Try it! 阿~

一進去人還滿多的,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裸體哈~ 說真的! 脫光光身材好的也沒幾個呀~ 就豁出去了~

不過這次小四身體不適,只好委屈她獨自在外頭等待嚕...

泡完湯暖呼呼的,回到林口準備吃火鍋倒數,先去家樂福買一些食材,開始吃好像也差不多10點多了吧 ㄏ~

在家樂福還遇到堂妹帶著他女友...(猛!)

倒數完本來想說還有活動吧? 玩牌? 喝酒? 結果我去洗完澡出來蝦米就鳥獸散了~ 也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 = =

好像也沒做啥就差不多到凌晨4點了,這次跟小四Rita三人擠一張床(ㄎㄟˋ羞ㄎㄟˋ羞)

我睡中間,接著就發生了..........一件令人驚嚇的事情  讓我們看下去...

事情是這樣的~

半夜睡到一半(我臉習慣朝右方) 只感覺到右方的塔姊轉身向我,因為三人擠一張床很靠近,

所以很明顯地可以感覺到塔姊的氣息。於是我不好意思只好臉轉向左!

說時遲那時快~ 我的右手突然被塔姊抓去勾住! 正想抽手時,瞬間右腳也被壓制住了@@"

吼~雖然天氣冷也不要這樣嘛~ 於是我被十字固定住了 (忍住尷尬偷笑)

這還是我頭一次右半身被固定住~ 噗! 又不大好意思動,於是忍了一陣子~

不行啦>< 再下去我的手腳都要麻掉了~於是努力掙脫讓我掙脫開了...

接著沒多久,似乎在夢遊的塔姊,抓起他睡覺必抱的娃娃往床下丟~ 噗~ 然後馬上呼呼大睡了~

這整個情況只能用 "驚嚇+搞笑" 來形容...

這算是2013 的新體驗嗎? ㄏ

ps. 被人勾住還滿溫暖的,特別是這種寒天.... 只是手腳會麻 哈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