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他老師說的.. 打鐵要趁熱

寫網誌也是!

隔這麼久要來補下半段,老實說~ 我都快忘了哈! 讓我慢慢回憶一下...

周日那天早上去了華邦電子的員工體育中心運動。

跟小四,Rita 姊妹& Ken 兄弟 打籃羽球,米龜因朋友飯局取消,因此待在外面休息室。

打完球後大家移到該公司的"遊戲室" 玩投籃機... (也太爽了吧! Free 的)

這是我第一次突破到305分ㄟ~ 多練真的有差! ㄎ

下午米龜四&我四人到台中的 "紙箱王故事館" 吃飯~東西真的很不怎樣!! 想吃美食的可以不用考慮那家

接著去一家量販店購買運動用品。然後晚上要偷偷幫小米慶生...(其實精明的小米早就都知道了,只是她誤會是別天要吃飯)

但是計畫趕不上變化~一整個時間來不及! 最後小龜跟小米坦白了~

結論換我們要反整ET她們~ 誰料最後小四又告訴ET來反整小米 ...2#!%@#%#@%4 反正到後面一整個混亂啦!

正如 ET 說的~ 幹嘛搞得這麼累阿 哈~ 吃飯就好吃飯就好。

晚餐位於敦化北路上的 "十二嵐" 吃海鮮火鍋粥,海鮮類很鮮甜。蟹腳很大隻~  阿姊還是一樣貼心地夾菜。

Bilu麻一整個變好開朗... 壽星兩人很美麗 (會不會太狗腿 ?ㄎ)

最後麻煩了米龜載我回家,真是大心感謝啊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