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周六好充實,一早起來吃完早餐後,9:30 社大上 MV 課。可能是中秋節的關係,人變少了...

跳少女時代的 - Paparazzi。接著是 Wave 的練習~

跳完11:30 回家整理一下,隨即搭公車前往西門町的 "星聚點" 唱歌。圖片 012  

今天有 賴、米、四、梅、ET與我,第一次到星聚點唱歌,好多新歌都不會唱哈~ 不過東西還滿好吃的。

消費方式頗特別,有些像熱炒、飲料是免費的,其餘港式點心、日式壽司、生菜沙拉Bar.. 是用餐券買的。

其中雙蛋瘦肉粥 $15 好吃ㄟ。

唱歌過程中,還整了小龜一下。她一整個錯愕被嚇到,小四還錄影存證~ 笑死大家了。

唱完後再把剩餘餐券用掉,大家在樓上餐廳區坐著閒聊一下。

隨後小四朋友 "小猛" 要來跟大家吃個茶,於是大夥轉往板橋車站續攤。

在 "布娜飛" 比利時啤酒的店小酌一下,點了一些水果酒還不賴,坐在店外隨便聊聊,伴隨涼風吹來~

一整個好愜意! ! 喜歡這種感覺~

本來想說我會很無聊~ 結果一整個話夾子大開,這要感謝小米的貼心吧! 要我坐過去不要坐邊邊~

(其實我向來都愛躲在邊邊低調ㄟ,不大健談)

這次大家好像有意思要搓和 ET,小猛。 呵~ 我原本以為是小四跟小猛... 還故意讓他們走一起咧!

搞半天是我弄錯。

Anyway 靜觀其變嚕。該不會到時候聚會只剩我一個單身吧 T_T? 我的 Mr. Right 呢? (呼喚....) 

ps. 其實我隱約感受到小米的好意... 不過~ Timing 錯過了就很難再找回了...再者,那不會是我想要的 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