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在 MSN 上跟2個朋友聊天,聊了好多好多東西。(莫名的 high 咧 @@")

或許是看到我的暱稱上 456月行程滿檔,好奇吧!?

聊著聊著不約而同都繞到一個話題: 阿怎麼都還沒有對象??

就是這樣所以才要多參加一些活動,認識不同的人阿 XD。

同時呢,無意間也得知了大學認識的同學有2位女生也要結婚了....

(((( 最近怎都是一堆結婚消息~ 真是疲勞轟炸咧 ))))

嘖! 眼看30大關步步逼近.... 什麼時候我也開始有點不安了???

但 ~ 不安又如何呢?

隨緣吧~~~~~~~~ (哼著孫燕姿的-遇見.....)

我遇見誰會有怎樣的對白,我等的人他在多遠的未來,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,

我排著隊拿著愛的號碼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