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四奶奶的家很熱鬧,他大哥大嫂姪女剛好也回去看他奶奶,加上他嬸嬸堂妹堂弟...一整個很大群。

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,他跟他嬸嬸堂弟妹之間的感情很像一家人呢!

大夥看電視聊天約到晚上 11 點我就先去盥洗。他奶奶家的浴室比較特別,沒有蓮蓬頭、沒有插座,

洗澡是用盆子一盆裝冷水一盆熱水,然後混著用,因為沒有洗手台,所以刷牙也是蹲在浴室。

而因為是鐵皮屋加蓋,所以2F 沒有廁所。當晚下起大雨,聲音頗大,加上有蚊子而我又 "猴屎尿",

所以整晚並沒有睡的很熟,就是斷斷續續半夢半醒,下樓跑廁所2次! 不過還是感謝她堂妹把房間讓給我們睡 ^^a"啦。

就這樣撐到了早上,我陸陸續續醒了再躺醒了再躺....一直到中午12點。其實早已經睡到腰痠背痛了,

但是起來又不知道要做啥,一個人坐在人家客廳也很怪!

只好一直 "陪睡" 到小四起床。(哈~我可以體會上次小凱來借住,醒了卻還得躲在我房間不出來的感覺)

後來她堂妹去買午餐大家吃,吃完小四同事也來接我們了,因為怕塞車,所以下午1:30 就從台中上高速公路準備回家。

途中其實沒啥塞車,到林口也才下午3點多左右,跟她們道別後,結束這一天半的台中行。

整體來說,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。薰衣草森林沒去,下雨也沒逛到逢甲夜市....

不過沒關係! 能夠跟朋友一同出遊是件很開心的事呢。

相信各位上班族都有這種感受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