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一早9:20 跟小四&他同事約在華夏飯店對面等,準備南下台中遊玩。

本來預計抵達時間可能中午12點了吧,結果比預期的還要早,大約11:10 就已經到台中市了。

我們跟彈珠&其友人(蚊子)相約要一起去薰衣草森林,結果彈珠睡死了! 在我們索命連環call 直到他接電話

到整理好上車時已經是 12:30 了。就在導航的帶領下,我們在台中市區繞呀繞,繞到都1:10了 = =a"

距離薰衣草森林有一小時車程,而我們訂位鼎王下午 4點,所以根本來不及去了~~~~~ 索性臨時改變計畫,

直奔大理 Holidy KTV 歡唱 3 小時。唱完已經 4:20 再到鼎王已經快 5:00,得現場排隊啦!!

眼見門外早就一大堆等候的人群~"~ ,於是我們先到對面全家的桌椅上玩牌,就這樣聊天加打牌 2 個多小時才排到!

(咳~! 有沒這麼好吃阿 )

一就座當然就先點菜啦! 挖~~~還好啦! 好吃是好吃,不過還不到讓我瘋狂的地步就是。

吃完後先送彈珠&蚊子回去取車,他們要回台北。而我們則去小四的阿嬤家,我跟他準備晚上住那。

他同事(男)則是去住他友人的家。

--- 待續 --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