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跳完舞七點多吃了個麵包繼續加班,回到家又吃零食。一包餅乾跟義美巧克力QQ球。

結果許久沒發生的 "肚子痛又" 來了,癱軟在廁所,吐到胃抽筋還是非常劇痛。

趕緊在客廳的沙發上躺下,全身無力肚子痛到覺得會不會掛急診,還是昏倒?

撐了好久終於撐過。乾脆就在樓下睡了... 睡到早上要去上班,想說喝個蘋果汁好了,到公司忍不住又吃了一口麵包。

可怕的事情發生了~~~ 約莫9:20又來了~ 在廁所裡痛不欲生 >"<,掙扎40分鐘有吧! ~ 最後出來四肢冰冷~

請假回家休息,晚上想想還是去看個醫生,拿藥吃好了。

想說不會吧~!! 我才剛排完石10天,難道失效了 @@"??

後來問醫生他說看起來不像是膽結石造成的,應該是胃! 這才放心了點,吃了三天藥就沒事了。

我想,可能是晚餐不正常再加上壓力大,造成胃的不適吧? 呼~

這種疼痛真的令人受不了 >"<。真的有種快死掉的感覺。 囧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