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 7:50 就出門了,平常上班也沒那麼早咧 ~ (只睏6小時~ 你不可以靠近一點 >"<)

接小強後一起下台北內湖,前往147漆彈場 (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)。

不爭氣的導航,今天很識相地幫我們找到目的地。到那邊大概8:40左右吧~

前方已經有一車的美女在車上吹涼了!! 停好車後開始吃早餐,後來大家陸續抵達,集合完畢

聽從教練的講解之後,大家換裝拿槍! 前往戰場準備開戰 ...

刺激中帶點緊張! 原來槍林彈雨就是這種樣子呀。

前兩場還好,到第三場換壕溝場地後,正是災難的開始...

在我彈盡糧絕的時候! 挨了三槍~ (哇靠! 到底是誰打我的 >"<) 

唉 ~ 這也不能怪誰啦!  誰叫我最近狂吃,導致那根樹木遮不了我肥胖的身軀。

因此屁股跟腰都中槍~ (XXX 消音)

後來第四場就不加入了,因為我不想變大麥町阿 Orz。

就在大家換回衣服回到休息區後,清算了一下戰績。

(((( 阿母阿 ))))  我得獎了!!~~

我得到主辦人親手製作的 147 HERO 獎ㄟ (痛哭流涕中~)

音樂盒很可愛吶 (請見相簿)。 

謝謝我的家人,我的朋友,還有主辦人,各位美女 ......

後來呢,大夥轉身前往銘記越南美食 VIP 包廂吃大餐,還不錯吃,挺特別的。

感謝大家,今天的活動很圓滿成功,也謝謝主辦人的用心。

謝謝~ 

147 HERO 獎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