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下午跟媽媽大哥再度去了建國花市。這次滿載而歸 ~ 我買了顆小聖誕樹 (雪松)

準備周一拿去公司坐位上擺放,提前感受一下耶誕氣氛,也讓自己心情放鬆一下。

小聖誕樹

而媽媽跟大哥則買了幾盆小盆栽 (我挑了其中兩盆^^) & 三盆聖誕紅 (250 + 30 包裝費),

就這樣逛了一下午的花市腳還真痠。逛到快5點就大包小包到車上,轉往士林夜市填肚子去。

算算也已經好幾個月沒去逛嚕。一如往常,周六的士林夜市人擠人,但晚上氣溫卻還是很冷吶!

於是去小歇吃了小火鍋暖身一下再來逛,逛半天只買到一雙 New Balance 慢跑鞋而已。衣服

超難買的 ~"~ (好吧! 我不得不承認是我自己太肥了 買不到衣服 >"<)

逛到約10 點也差不多該回家了,到家後又看了電視東摸西摸,然後我又半夜兩點多才睡覺~"~

壞習慣還真難改ㄟ!

(現在正在寫網誌的我又熬夜了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