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天平安夜第一次參加教會的活動,是朋友帶我們去的。六點下班整理個東西寫個卡片,驅車前往小四家附近的停車場,

之後我們就直接走到長庚對面的 KFC 搭車。很幸運地 ~ 剛走到沒多久車就來了。可能是因為星期五加上平安夜的關係,

在台北就是塞塞塞! 到站已經是 8:10 左右,40分的車程變成70分。

一到教會還滿特別的,感覺大家都很熱情親切。一開始先唱兩首詩歌~聽起來還滿像流行歌的,聽久還能跟著哼一點呢XD。

然後主持人要大家跟前後左右的兄弟姊妹們說平安夜快樂之類的話。由於我左邊坐著一位男性,跟他互相道句平安

有點小尷尬,沒多久主持人又請大家跟前後左右的人說話,哇咧~ 心裡OS: 我該不會一整晚都要跟我左邊的陌生男子說話吧!?

接著開始上演一齣短劇,真是道盡人們的心聲阿! 這世界充滿比較,光鮮亮麗的背後,其實人人都寂寞... (快來參加溫馨的教會 XD)

接下來的活動是兩位教友上台跟大家分享接觸基督教的經過,其中有個蔡媽媽超好笑的~ 他說台語然後她女兒翻譯國語~

整段就是讓大家笑到不行~

兩位教友結束分享後,主持人當然會說起一些感性的話,然後說些主耶穌會原諒你的罪過帶領你勇敢往下之類勵志的話語。

順便看有沒有人願意接受主進入自己的心靈之類的,接著大家一起唱詩歌,一起跟著闔眼禱告。只能說群眾力量真得很奇妙~

當下那個氣氛,不自覺都有點莫名地鼻酸了起來。

後來阿要結束時,請大家跟左右的朋友牽手一起唱平安夜的歌。就這樣~ 我第一次的牽手獻給了一個陌生的男子~><~

特別是他整個都是手汗,事後還跟我說抱歉~ 他手很濕 Orz。

總結來說還算是個不錯的體驗啦,想說參加看看也不錯呀,But~ 我還是不會去信那個啦 ㄎ~~

我還是相信,靠自己比較實在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