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八點多就起來了,假日的我是很難得早起的。

昨天在PTT上四處亂逛,看到林口版也有球聚 (都是男的比較多),想說去打球認識一些人也不錯!

加上今早媽媽要出門,叫我起來載她,所以就這麼早起了。

結果沒想到一早竟然起大霧飄小雨,吼~~! 我的運動又泡湯了 ><"。

將近兩個月沒有鬥牛咧,最近又一直加班壓力超大!! 我需要打球來釋放壓力阿~~~~~~~

無奈天氣不賞臉 好吧! 買個早餐回家吃兼上上網也不錯。

就這樣開一整天電腦,下午我竟又開始工作 = =! 靠~ 搞一整個下午沒啥進展,好煩阿~~~~~

星期二要先內部DEMO,接著就是 DEMO 給處長看,阿~~~~~~~~~~~~~~~~~~~

這樣的日子還要搞多久!! 突然覺得好累喔.... 我也要來學其他同事,早早下班算了。

反正太認真負責不一定會有相對的回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