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 2:40 獨自開著車往西門町的路上,和煦的陽光灑進車內,聽著 BoA 的抒情歌~ 這 feel 真是棒! (怎麼像在賣房子? 三面採光 還有開放式大廚房...) 大約三點就到洛陽停車場了。

 

這個踩街行還滿突然的,昨晚半夜網路上臨時留訊息約阿囧,沒想到下午就突然接到來電~"要去逛西門町嗎?"

 

喔哈哈哈! 好阿好阿 XD 喔YA!

 

我們從 3 點多開始逛到 10 點快半左右,一一地翻找試穿,穿到爽! (都是我在買 Orz 阿囧當衣架 ^^a")

 

最後呢因為時間的關係,加上手上也已經好多袋了 @@" 只好暫時先到此! (別拉我>O<") 

 

再下去的話,我可能得先回車上放個東西再來個第二輪吧 @@" ㄎ~

 

最後整理一下今天的戰利品:

 

運動棉褲x2 (打球跳舞穿,起毛球可以當睡褲 ~)

背心x1

襪子x6 (大哥你別再亂穿我的了~!)

T恤x1  (淑女衣服都好小件,只好又回到中性風格)

包包x1 (希望我會常用)

靴子x1 (中性款,這樣應該比較會拿來穿了吧? )

墨鏡x1 (跟店員搞得好像很熟的樣子~噗! 差點就要合照了 @@")

 

--

目前還差上衣N件,休閒鞋一雙.... 其他不該買的 ... 有的沒的 ....

 

最最後呢! 要感謝 阿囧~ 願意當我的衣架等我試穿給我建議....感恩啦! 下次可以再約你嗎 XD 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