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星期六下午三點跑去公司加班,沒辦法~太有責任感了!

因為接近 DEMO,但是東西根本寫不完,難產了 >"< 重點是這次處長會來聽。他是我們這個事業部最大的。

唉~有種不祥的預感,還有很多功能沒完成!! DEMO 時我總不能說是因為別人還沒寫,所以我這邊也無法寫吧!!!

但是反觀同事,平常也都還是早早下班,一點也不緊張呢! 要是我也可以那樣就好。(太有責任感也是種缺點是唄?!)

結果昨天去公司也是有幾隻小貓在加班啦,到了晚上大家都走光了,我成了最後一個獨自在5F的加班者,加到晚上9:00。

若非時間太晚,我可能繼續寫下去吧! 這次還是我第一次關燈開保全呢!

回到家後看一下電視又把程式打開來寫,不知不覺就到凌晨三點了 ~"~ 天阿! 我有強迫症嗎??? 

不過說真的,coding 有時候就是剛好到重點,就會停不下來呢! 呵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