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可以這樣大聲地喊出 "我愛你" 真 high ~! 雖然輸球,但很值得!

這是我第一次到現場看棒球,還是國際賽事。

一早9:30 從林口趕下去台中,到台中友人又順道去接人,等我們到洲際棒球場時

剛好是 12:30 準時開打。一進去好熱鬧! 加油棒 烏茲拉拉 齊聲響,大家都好熱情 ~

但由於我已經先跟其他球咖約要打籃球了,所以始終盯著時鐘看,預計 3:00 要提前離開

趕回林口再衝去輔大。然而揪甘心的海綿跟小歐,她們成全了我 ~ 要我就好好地看完球賽吧!

嗚~ 謝謝妳們!! 這時才鬆了一口氣,可以心無罣礙地專注於比賽現場...

回到棒球場上,原來棒球的場子是這麼地熱鬧,現場的氣氛是電視上感受不到的。

如果還有機會的話,之後的國際賽事我還要去參加~! 我要跟著大吼 ~ 開心地大喊 ~ 猛力地加油

~ XXX 我愛你 ~ 好帥阿!

 DSC01979.JPG

DSC0197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