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最近更新得很不勤快,今天來回顧一下一周發生的事情吧。

1. 上周六開車去京華城逛運動用品特賣會,很爛!!! 東西都很醜~ 結果反倒是在 NIKE 店的特價區翻了兩件衣服 $980 (買一送一)

2. 雅虎拍賣買了一隻 Mini 離子夾,用來夾我早上亂七八糟的瀏海。試用了4 次效果還不錯! (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很傷頭髮 Orz)

3. 每天加班到8,9 點,還是沒啥進展。有的只是死掉更多的腦細胞

4. 承上,為了紓解壓力,下樓時都轉到餐廳撞1小時左右的球

5. 本周六打開塵封一年多的 KTV,唱歌發洩情緒

6. 本周日中午去吃喜酒,回來後莫名其妙左腳踝扭到了 = =a"。(現在貼了塊藥膏) 晚上燒了些新 K 唱唱

以上是我還記得的....

喔對了! BBS 有個8年前見過一兩次面的學姊敲我~ 我兩可以算是不認識吧,但卻還可以小聊一下,真是奇妙。

--

來睡,明天等著被主管念 = =凸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