肝膽排石材料: (詳細請買書看比較正確喔)

  • [神奇的肝膽排石法] 書籍
  • 有機蘋果汁6瓶 (統一生機網站購買或直接到實體店鋪)
  • 初榨橄欖油1瓶 (統一生機網站購買)
  • 有機檸檬汁1瓶 + 柳丁幾顆 (現在沒柳丁,可用香吉士代替) (註:檸檬汁可以不買,在第六天喝油水混合物時,直接用葡萄柚汁即可)
  • 瀉鹽一包 20 g (統一生機網站或實體店鋪買,一包 $20)
  • 撈子,量杯

第1~6天準備期:每天要喝 1000 cc 蘋果汁。在餐與餐之間喝,避免在吃飯時、吃飯前、餐後2小時、晚上喝。同時要補充 6-8杯水。(我水都沒喝足Orz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期間要避免任何冰、冷、油、動物性蛋白質、乳製品等食物。可吃正餐但不要多。

第6天:一大早要把1000cc 蘋果汁喝完,下午1:30 後禁食否則會很難排出結石 (水除外)。早餐可以吃些簡單的熱東西但要避免乳製品、火腿
           、蛋、任何加糖或其他甜味劑的食品。午餐可吃清淡食物但不要吃任何蛋白質食物、奶油或油否則在實際淨化期間會感到不舒服
   
     晚上 6:00: 20g 瀉鹽溶於 850 cc 純水。(書上是寫4茶匙容於 750~1000cc 水),分成四份先喝下第一份。
     晚上 8:00: 喝下第二份
     晚上10:00:橄欖油 125cc + 現榨葡萄柚汁 200cc 總共325cc 的混合物。(葡萄柚汁我改用檸檬汁+現榨香吉士各100cc 代替) 因為切了一顆裡頭壞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站在床邊喝下 (盡量不要超過5分鐘) 馬上右側躺。ps. 不會難喝喔~好像喝特調果汁。

第7天:早上6:00~6:30 起床後喝下第三份瀉鹽,之後保持身體直立。可以冥想睡覺看書做瑜珈...
           早上8:00~8:30 喝完最後一份瀉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早上10:00~10:30 可以喝些鮮榨果汁
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午12:00 可吃一兩塊新鮮水果
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1:00 可吃正常但輕盈的食物
           傍晚後回歸正常但輕盈的食物 (連續三天)

DSC03008.JPG 

咖啡灌腸材料:(詳細請買書看比較正確喔)

  • [咖啡排毒法] 書籍
  • 灌腸袋一組 $200,一體成型。可以到醫療用品店買 (林口長庚對面好幾家都買不到,後來是在台北市無意間買到的)
  • 有機咖啡豆 + 量杯$50 + 溫度計$54 + 好水,我是參考網路的自製咖啡水。ps. "無毒的家" 有賣專用咖啡灌腸液
    (參考來源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ZR88auWEGRTZD0xShK.9xbBDrFyhQ1K7/article?mid=565)

DSC03023.JPG 

以上為材料部份。

心得:

我有膽結石,這半年來開始發作,三不五時吃完東西就肚子痛,去看醫生就是叫你割嚕。然而最近看到

"神奇的肝膽排石法"一書,決定來試試看。(我也是很害怕的呀 XD) 話說我的肚子痛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膽結石造成的,

三個醫生其中兩個說看起來不像,看完也都只是開藥給我吃 >"<。坦白說我也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Orz,

想說這本書網路上很多人試過,同事的夫妻前陣子也試過了,就提起勇氣試了。

過程中最惶恐的就是第六天,因為吃油一點的東西我就肚子痛了,何況是要喝那杯油 125cc @@",不過頭洗了只能試嚕。

其實那杯油+果汁喝起來不恐怖ㄟ,都是檸檬跟香吉士味道呀。而瀉鹽加點檸檬水喝起來則是一點點苦,還好啦。(比苦瓜好吃吧我想)

至於咖啡灌腸,這是我第一次作也是 "驚驚",特別是喝油的時間到了我還在弄這個,整個過程有點匆忙。

首先屁屁放鬆,灌腸的肛管頭擦點凡士林比較好進入,之後打開水止,可以感受咖啡很快地跑到腸子。我才灌300就停了,按摩一下

就給他排出。1000cc 分三次做。ps. 解放的時候,咖啡會亂噴 ~"~,"咖稱" 都濕了。還有停止出水時,因為水管裡還有一小段

咖啡液,拔出來時也是會亂滴 = =。 所以要做的話,選在洗澡前比較好。

--

以上是一些小小的心得

 

成果請參考 http://socommon.pixnet.net/album/set/162746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