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:00 醒了,覺得肚子像有點怪,有些噁心的感覺。(那是先前喝的油水混合物導致些許反胃),再去廁所蹲一下,結果排的也是黃黃的水,仍然沒看到成果阿 ~"~ 整夜感覺是喝太多東西,膀胱脹而不是想拉肚子ㄟ 噗~!

 06:30 起床

 06:40 喝下第三次的瀉鹽 (還是會緊張,仍然一點點苦),之後照書上寫的保持身體直立,可以冥想看書。但我選擇坐著睡,不然也不知道要幹嘛哈! 之後就閉目養神到 8 點多。

 08:30 喝最後一次的瀉鹽,到現在都還沒排便~ 阿阿~ 該不會失敗了吧><"。坐著看電視到 9:30 怎麼還不拉?如果沒成果我還真不知道如何是好呢? 乾脆躺著按摩肚子吧!! 看會不會有便意。

 9:45  去廁所蹲蹲看吧,都不來><",終於 ~~~~ 噗 ~~~~~~ 排了一些水,趕緊低頭瞧瞧有沒有石頭。

       挖~~~ 鬆一口氣了! 有東西漂浮在上面耶。接著開始打撈&拍照。弄好拍照整理完已經 10:55 了。

 11:10 喝了50cc 蘋果汁,接著再榨一顆葡萄柚來喝(150cc),晚點就可以吃一兩塊新鮮水果嚕。

 --

照片有點噁,呵~ 但是有成效了,一個月後要再進行第二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