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早上 8:20 吃完早餐 (白饅頭一顆),10:30 喝了 300cc 蘋果汁

中午吃 7-11 的藍梅貝果,下午2:30 左右到 5:30 喝完剩下的蘋果汁

晚上 6:40 左右削了一顆蜜蘋果吃。

 

因為還要做咖啡灌腸,而前幾天在網路上想買的有機咖啡豆缺貨,且再等賣家送貨到可能時間來不及。

於是興起一個念頭,直奔到桃園大興西路2段99號-里仁有機店購買吧! 結果有機咖啡豆沒了>"<

不過剩下已經磨成粉的有機咖啡,好吧! 成份都是純咖啡,有機不含香料、化學原料、農藥,詢問過店員就給他買了。

 

ps. 大約 7 點多在靠著記憶、沒印地圖、沒有導航機的情況下,第一次自己獨自給他開車殺下去桃園,中途有過頭,

     還好還是找到路了。買好也已經 8 點多了,在車上就把中午買的巧克力麵包給嗑掉。

     (其實不該吃的,因為他含有奶油)。買好後走一高回來林口已經 8:30 左右,順道去7-11門市領買的手搖磨咖啡豆機。

     顯然地,這次它&濾紙暫時是派不上用場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