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請假在家,一早7:15 就起床了,準備來施行有點讓人驚驚的排石法。

這一周要避免吃冰冷、油、乳製品、動物性蛋白質等食物。蘋果汁必須於餐與餐之間喝,

不可在飯前、吃飯中、飯後兩小時內喝,否則會沒效。

早餐簡單泡了一杯五榖雜糧 & 吃一顆芝麻包,吃完後肚子有點不大舒服。可能是那杯稠稠的飲品的關係吧?!

吃完早餐8:30,10:30 先喝了200cc左右的蘋果汁,真得很甜 >O<,然後也喝些開水。中午吃了碗炒飯,

吃完大概 12:40,大約兩點半左右削了顆昨天買的蜜蘋果來吃。有點飽,加上早上喝那一杯蘋果汁,

其實肚子覺得怪怪的,感覺不太對勁,深怕又痛。但是還是繼續嚕,大約下午3點多又開始喝起蘋果汁。

後來跑去拉了一次,感覺暢快很多。(才剛喝應該沒有那麼快就有效吧!!) 書上寫說有些人在頭幾天喝蘋果汁

可能會拉肚子,這是因為阻塞的膽汁被排出的關係。(欣喜了一下,回頭看看一顆顆ㄟ~ 不過應該不是石頭啦,哪有那麼快的)

後來繼續喝,喝到一肚子蘋果汁跟水,超脹的壓 >"< 只好去騎腳踏車消化一下。

一天1000cc 的蘋果汁 + 6-8杯水 (我水沒喝那麼多) 實在是有夠"飽"的。 肚子都快撐破了~

運動完回來,吃了碗白飯+一塊竹筍3塊冬瓜。

以上是第一天的記錄。

--

剛剛跑去買咖啡灌腸的東西,還真忙, 一次試兩種療程。 東西還沒齊阿 ~尚缺有機咖啡豆、磨豆機、溫度計。

--

ps. 要試的人請參考 "神奇的肝膽排石法" 一書,說明比較詳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