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補一下上周末的活動吧! 上周六是中秋節,因為小四沒有要回家,所以跟他約下午去打球~

同行的還有他同事 (3個男生) ,我們去桃園經國路上的 "東東" 保齡球館。

久久打一次保齡球,分數還差強人意啦! 131, 136, 109,有外插飲料,哈! 小四還欠我兩瓶。

打完時,時間還早就順便上2F 撞個球。撞完差不多3:30,我也該回家了~ (當天一直老媽被念!!!)

他們則是續攤到另一個人家中烤肉...

我獨自開車在高速公路上,還真是寂寞阿 ~ !

何時能換我坐在副駕駛座上呢??

--

我不要再當司機了 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