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約6點多就被桂芳吵醒了,因為民宿是古厝所以開門的時候會有很大的聲音。看了一下外面,天空已經是一片蔚藍了,不過風挺大的!

反正還早,所以就又回去睡回籠覺。之後9:00在民宿餐廳吃早餐,溫豆漿配燒餅油條還滿好吃的ㄟ! 澎湖的燒餅跟台灣不大一樣,他其實

是烤過的吐司。吃飽後大家飆車往赤崁方向前進(因為老闆娘太熱情一直說話,快來不及了),得去那邊搭船往吉貝島。飆到那邊,就差幾步!

眼見快艇就這樣在我們面前揚長而去... 不過還好下一班次只差半小時啦!

 吉貝島港口.JPG

到了吉貝島上騎著機車往海上活動的地點去,到達目的地時,那邊早已經一大堆人在玩水了。大家抹完防曬油穿好救生衣下水去嚕...

吉貝島.JPG  

香蕉船! 先玩香蕉船~~ 翻船吃了幾口鹹死人的海水 = = (雖然有憋氣,但應該要捏鼻子才不會進水呀!) 後來因為中午12~13點是休息時間

所以只玩了一樣就得先上岸了。之後大家騎車去到一家海產店吃合菜 (後來發現被坑!! !@#!@$) 想說吃飽再回頭到水上活動地點玩水。

才浮潛完,同伴就陸續宣告陣亡上岸休息去。只剩我跟 Jelly 繼續把所有的設施都玩過一遍,水上摩托車玩兩次 (請駕駛刺激點!

還真的是超刺激的吶! 壓船壓到快翻掉的感覺)

玩到約4點多也得搭船回澎湖本島了,回去那邊時,因為二崁古厝大家離開的太匆促,沒拍到照片,於是又騎車回頭拍照。

二崁古厝.JPG  

來回再飆回馬公市區已經是7點多了。

同樣地吃了一桌合菜,比中午吉貝島的好太多了。然後在菊島之星上採買了一些名產,再騎約半小時的車前往山水沙灘的民宿 [藍海風情]

到那邊都已經晚上10 點多了。跟預期的行程不一樣,所以看不到夕陽,也沒得踏浪啦! 不過大家還是有去沙灘上看看夜景~

隔天一大早7:30 得到車行要搭船跳島去七美,所以6點多就得起來.... 還真是累人阿!

--

第三天待續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