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周跟小四 & 他的兩位同事 (ken 與 達綸) 一起去宜蘭玩。約早上10:30 出發,就知道一定不會準時滴~

哈,結果來接我的時候已經是 11 點了。我們在車上吃早餐,由 ken 負責開車... (我終於不用再當司機了)

在行經坪林交流道附近的時候大塞車,反倒是雪隧很暢通呢! 在抵達童玩節會場時已經是下午一點多了。

假日成人門票 $350、會場裡頭停車費則是 $50。(外面的反而$100 咧)

 DSC02620.JPG

待停好車後,我們沿著冬山河岸往熱鬧的地方走。先逛一些陸上的設施,然後才去玩水上的。

一到水上活動的區域真的是人超多。我們把東西放到置物台 ($50) 後便開始玩水。

那天的天氣一下大太陽一下下雨的。不過還好還可以玩~

首先由 ken 當開路先鋒先去試水溫,然後我也跟著過去,水從上方&地下竄出,力道之強,眼睛都快睜不開嚕。

 玩的時候要一邊遮眼睛一邊遮鼻子,不然會嗆到。我們玩了很多的水上設施,其中水上開心農場很好玩。

DSC02663.JPG      

兩人一船悠閒地划著。(限時 30 min)。不過玩這項設施可是排隊排了一小時的咧,站到腳痠吶。

在玩完這項設施已經5點了。也差不多該離開,在離開的時候經過一些沒玩過的水上設施,想說反正都濕了,

就順便玩一下吧! 猜拳輸的要過去給水沖,到後來其實大家都再度濕身啦。

DSC02693.JPG

DSC02702.JPG 

真的好久沒有這麼開心了!! 可以放肆、輕鬆地大笑大玩的感覺超好!!

其實我一直想 high 只是找不到可以"開釋" 我的咖而已。哈~

收拾好東西換裝完畢後,離開童玩節會場接著前往著名的羅東夜市,打算買些東西上蘭陽校園看夜景。

中途下起好幾陣的大雨,想說夜景泡湯了,有點失望。 還好! 在停好車時又沒雨了,夜市人潮也都沒有退散

的跡象。瞧! 人爆多的吧 ~ 我們先在那邊吃了蚵仔煎,中途又下起大雨 Orz。

然後買個包心粉圓、炭烤、東山鴨頭準備去看夜景。這些都得排隊排好久呀!! ("排隊" 算是羅東夜市的名產吧!)

DSC02728.JPG 

採買完畢直接衝去山上看夜景,原來蘭陽校區的夜景這麼棒呀!

DSC02735.JPG 

很幸運地,在我們看夜景時都沒有下雨。而且還有看到流星唷 XD。而在我們離開時才又開始下雨...

在看完夜景離開宜蘭已經是12點多了,回到林口差不多1點多。還滿快的~ 都不會塞車 哈!

--

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可以這樣痛快的玩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