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是單車一日遊,其實只有半日遊啦! 這是我頭一次揪團騎單車,很臨時地在臉書上邀約。反正姜太公釣魚

願者上鉤嚕。結果我的兩位系上學姊妹很阿莎力的就答應了。(這樣才對咩)

當天其實還滿怕下午雷陣雨的,不過中午要出門的時候都還大太陽,所以當然得依約而行嚕。

大約12點時,我開始把小摺折一折塞到的小紅後車箱,哈哈! 綽綽有餘呢~ 不過都還沒騎到我就已經滿身汗了。

DSC02579.JPG 

我開著小紅帶著愉悅悠閒的心情獨自前往八里,在路上先在7-11買了兩瓶運動飲料。之後開去十三行附近,停在

第二停車場 (免費的唷),本來約好在這邊等steffi。還好我知道那懶人一定會叫我騎過去碼頭那邊找她,

所以就先往那個方向騎。結果我在觀海長提、挖子尾那邊鬼打牆了20分鐘 = =a"。還好呢,上一篇文章中我有拍了

一張八里左岸的照片,趕緊拿相機出來看一下這才找到出口。

騎到那邊與steffi會合大概快接近兩點,就順便吃個午餐。(臭豆腐),然後閒晃一下,等等3:00跟饅頭約在淡水老街。

我們買船票搭過去(順風船業 - 成人$20 <來回$39> 單車$25 不用排隊),上岸時饅頭已經在那邊迎接我們了。

我們先順著老街往捷運站的方向 "牽" 單車,然後走到外面的路後才開始騎。一路上慢慢地騎往漁人碼頭,踩著輕快的步伐

所以不會累,不過真的是很熱!! 太陽超大的。騎到那附近後先騎去沙崙,停在路邊一個涼亭上躲太陽聊天拍照。到四點多吧

才騎回到漁人碼頭。因為上方木頭區不可以牽單車上去,所以我們三台車鎖在一起後,便走上去看夕陽聊天,等夜色低垂準備

看夜景。我們沒有吃晚餐,大約七點多有拍到情人橋開燈的樣子就完成任務啦! 接著還得騎回老街呢。

DSC02611.JPG 

DSC02614.JPG 

騎回到老街後就兵分三路說再見啦,一個回學校、一個搭捷運,我則是還要再搭船回八里。獨自走在老街,買了杯

豪大冰茶後便牽著我的小摺搭船回到八里那一頭,想說好久沒吃雙胞胎就買一份吧! (漲價啦! 一個變$15咧,我買了

10個,現在都沒有送一個= =),這時候差不多晚上8:30了,也該趕緊騎回去車子那邊了。(那邊比較偏僻陰暗)

騎回去後,下午停在旁邊的車子都已經都走得差不多了剩沒幾台。算一算時間差不多8:50 剛好不會太晚。

把小摺塞回後車廂後便開車回家。渡過一個輕鬆愉快沒有壓力的周末下午。

--

我喜歡上慢慢騎單車想事情的感覺。感受周遭的美景 & 跟自己對話。
有沒有人要加入周末單車樂活之旅的呀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