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六是我第一次參加公司健行社的活動,預計 8:30 從公司門口出發,沒想到大家都好早!!

而我又像平常上班一樣在趕那最後5分鐘。結果跟紫蕾只剩下最後面的位置可以坐。

看來下次要想辦法早一點才是。出發時在車上社長跟副社長開始發放早餐,真夠貼心~

第一站我們到了苗栗的 "大湖莊園",其實我過年時就想去,不過真的去到那邊時才發現,

裡頭並沒有很大。我們到裡頭的販賣中心買了一些草莓類的糖果,出來外面買了一根草莓香腸吃。

口味還不錯,有淡淡的草莓香,挺特別的。

DSC02552.JPG 

在短暫的停留後我們繼續前往下一站,"薑麻園"。到那邊有解說員帶領我們,結果一大早的 (10點多) 就開始爬健行步道。

走了 40 分鐘有,其實有更長的路線,但是大家應該不想走上個幾小時吧?! 一路上解說員介紹一些植物,我只記得筆筒樹。

在山中行走時,不時有涼風吹來! (真的很涼喔),不過還是走得滿身大汗就是。

DSC02560.JPG    DSC02565.JPG

走完健行步道後也接近中午的放飯時間,上車後前往餐廳吃飯,不知道是日正當中的關係還是餐廳不會煮,看起來沒啥胃口。

沒有甚麼我想吃的菜呀。吃完後繼續前往下一站新竹 "內灣老街",車程大約一小時多,到那邊差不多兩點多左右,大家在那邊停留

2個鐘頭。因為之前去過兩次,所以覺得沒啥特別,也就沒有買什麼東西。(直接在那邊吃掉哈!) 本來想買笑笑羊玩偶,但是

好像賣太貴了,所以就作罷。很快地,2個小時過了,上車回到桃園吃晚餐。晚餐的菜色就比中午的好很多,但唯一的缺點是冷氣

似乎沒作用! 邊吃邊流汗 ~"~。吃完後車子開回公司,大家大包小包的帶下車,結束完美的一日遊。

--

每次到後面都不知道怎麼下結尾呢~ 哈!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comm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